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Monday 9 April 2012

期待期待呐 xD + 烦恼着 /-\

这个星期五晚上要去云顶呐 xD
开心死我叻 <3 . <3
去不去 Genting 不重要啦 ~
重要的 Bernice 也有去啦啦啦啦 :P
可以跟他聊心事了 ~ Ahahahaha xD
超级开心啦 ~
想跟她两人一起逛逛,怕父母不给呢! > - <

烦恼着的东西?/-\
我也不晓得我在烦恼什么 ehh ~
就是有时候跟他聊多了怕他会嫌我烦呐 :'(

但是昨天很开心啦 ~
昨天早起,就是要看他有没有 On+睡不着呐 ~
过后就中 spam !!
就忽略了Chatbox那边噜 /3\
过后,
突然间听+看到Chatbox弹出来的声音 worr ~
很希望真的是他噜 ~
那里知道看到Facebook弹出来的真的是他 worr ~
开心到我 :'D
我笑了一整天呐 xD
谢谢你! <3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