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Friday 25 May 2012

我傻,我真的很傻 ~

你为什么要欺骗我 ?
说跟他没在一起,怎么现在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一起的?
你 ~ 骗了我多少次?
你骗我的目的又是什么?
我每次都傻傻相信你 ~ 这又是为了什么?
就因为我爱你 ~ 很爱很爱你 .. 这你又懂么?

其实,这一切我都不相信人家说你们拍拖 ~ </3
直到听我朋友说为止 ~
难道我这次又要傻傻的相信你了么?:/
我甚至是为了你的一个状态而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~
我是不是爱你爱到傻了

我打算放弃你了 ~ (打算..)
暗恋你久了也不会有好结果 ~
陈欣沂,加油啦 ! 你不值得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害自己了 ~

最后 ~
我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~
XXX,你别再伤害她了 ~ 好好爱她吧 ~
没有另外一次的机会了 ~ 你就珍惜这次吧 :D
别常常吵架了 ~ 吵多了对你们自己的爱情也不好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