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Saturday 27 October 2012

10 月 _ ♥

唉 , 最近因为要跌班而 moody ....
真的是超不舍得你们的咯 !! TT
我们在 1S 班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、很合作 ,
一起玩真人版 killer , 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( 整个桌子几乎是我们的 ) , 一起作弊 , 一起讲某某老师的坏话 , 一起跟老师开玩笑 , 一起换位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!
#I love 1S seriously  <3 #I will be back to 3S ! #Next year I will study hard at 2J .

明年 , 要从新认识陌生的 2J 学生 , 不简单诶 !
虽然我只是认识 Kah May 和 Ng Xin Yi 而已 ......
I will study hard next year :D

__________Skip_________

那个那个 ...
对着你的感觉很舒服 , 很安心咯不懂做么 ~
你跟我讲话的时候会对着我笑 , 总之那个感觉就是很舒服啦 xD
像朋友之间这样维持下去我就开心了 , 不需要什么 <3
 # 我会下次再更新 , 可能会最后一天上课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