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Friday 28 September 2012

9 月 _ Part 2 _ ♥

哈哈哈 !
今天学到很多东西哟 !
不懂怎样讲啦 ...
总是觉得 senior 们教人都很有耐心 , 不会不耐烦 ...
爱上你们了哟 ! <3

还有还有 , 有好消息 x3
我选了乐器 ,
我是 Trumpeter 捏 <3
虽然进不到 Horn , 我会觉得很失望 , 毕竟 Horn 是我最喜欢的乐器 ,
因为它的外形很特别 , 声音也比 Trumpet 好听 ,
或许进了 Trumpet 可以挑战更高的难度 ...
加油 !
#CHHSB #Brasswind #Trumpet #The #Best

还有一样啦 ,
可能会有机会参加明年的 Band Concert x)
到时候可以穿上黑色长袖和黑色长裤 , 绑上一个粉红色 / 紫色的领带 , 很 yenq 噜 <3 . <3
哈哈哈哈 !
放假不用困在家里了 , 可以去学校练习 , Oh yeahh !! <3
其实蛮高兴的啦 x)

还有今天学了很多东西 , 哈哈哈哈
只是不懂做么明明 Commander 讲走 8 步 in minim , 我会 12 , 22 , 32 , 42 , 52 , 62 , 72 , 82 , 92
刚开始我的状态不错 , 不知道做么越来越差 , 一直没有注意听 Commander 的话 , 有听可是没有专心 /.\
唉 ... 对自己很失望噜 ... ><
我会继续努力的 , Gambateh ! :)

还有还有 ,
今天拿那把重重的 Trumpet , 很有成就感下的 xD
可是又很怕跌在地上 , 整个手一直紧紧抓着那把 Trumpet , 不敢动来动去 , 哈哈 ! :$
了解 Trumpet 了总是觉得 Trumpet 最好看 , 最特别 , 最好听 ,
不懂做么 xD
可爱的 Trumpet , 我爱上你了哦 ! :$

好啦好啦 ~ 就此搁笔 ... 下次会继续更新哟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