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Friday 28 September 2012

最近 , 我们都怎么了 ?

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发生过什么事 ....

不可以坦白告诉我么?

我很怀念我们一起聊心事 , 一起抄答案 , 一起玩跟老师玩、开玩笑 ,

一起说 xxx 的坏话 , 我们一起上厕所 , 一起吃糖果 , 一起去华园吃东西 ,

一起去 Festival City ,

我们都经历很多东西 ... 难道这一关过不到么?

我只要我们的友情慢慢再变回以前一样好 , 无论再多的时间也无所谓 ,

我相信时间能够淡化一切 , 我们的友情会恢复的

我站在原地 , 到处寻找的还是你 , 只要你回头一转还是我走上前 , 我们就可以一起度过所有重

重的难关

我希望捏 , 我一直都可以在你身边 ...

# Hope friendship forever , I can't miss you seriously 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