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

昨天 , 右眼皮跳动 ,
怎知道就真的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,
不是说不好啦 , 主席可能是为了我好要我学好基本的先才选 ,
其实我没不喜欢主席 , 我觉得她很好人 x)

知道了后 ,
我的心情很 down 很 down , 真的是很伤心 , 主席跟我说的时候眼眶眼泪都在打滚了 ,
可以说是当场崩溃 , 可是我没表示出来啦 ,
到放学为止我还是很 down ...


过后我就写 status 噜 , seniors 都很好 ,
问我发生什么事 , 还愿意教我我不明白的 Theory ,
真的很谢谢你们 !
没有你们安慰我 、 鼓励我 , 我现在可能还在 moody 当中 ,
谢谢你 , 傻婆一直安慰我 , 有你在我生命里出现 , 真的很庆幸 , 不然现在的我会变成什么样我也不晓得 :)
我爱你们 , 很爱很爱你们 <3


其实在 band 里面的日子过得很开心 , 当然 serious 的时候是应该 serious 啦 ,  玩的时候也可以玩到很疯狂 !
全部都很可爱有搞笑啊 ! xD  <3

还有还有 , 之前我浪费太多时间了 , 现在必须把握时间学好我的 Theory , 主席考我的时候我才可以过关 xD
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, 既然我选了铜乐队 , 我就会坚持到底 x)
加油 ! xD

#CHHSB forever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