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Tuesday 4 September 2012

一切都变了 ...

长大了 , 一切一切都变了 。。。
看到幼儿园 、小学天真的小朋友  ,
都觉得他们很可爱 ,他们一点烦恼都没 , 他们也不会变得虚伪 ,
就连不喜欢某某朋友 ,也会坦然的说出一句话 :“ 我表跟你好了!” 。
每个人都会有这个过程 ,包括我 xD


上了中学 , 压力来了 ,小学国语只有一科 。
中学生涯都会跑很多用国文的科目 ,
Geografi , Sejarah , Kemahiran Hidup , Pendidikan Jasmani ...
反而只有华语变一课
小学还埋怨数学很难 ,科学很难 ,
原来错了 。。。
上了中学 ,样样都难 ,或许是我国语的基础没打好 ,有点小后悔 :P



接下来,友情也会有出现问题 。。。
或许长大了 ,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意见 ,不认同他人的看法而发生争执 ,
女生吵架了 ,挽回友情 , 朋友之间还是会有一段距离 。。。
我们之间的确发生很多事情 。。。
算了 , 过了我也不想提 。。。
我只希望现在我与她——傻婆的友谊一直很好地保持下去 , 就算吵架也不会
破坏感情 ,我爱她 <3
除此之外 , 我的姐妹也很好哦!总是时时刻刻关心我 ,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!我也爱你们 :P
我会珍惜你们的  <3

爱情 。。。
上了中学 , 每个学生也会偷偷暗恋人的啦 , 也包括我 ,哈哈 xD
事情也过了满就了 ,还是那句:过了,我也不想再提
我只希望他和他喜欢的人可以过得幸福 :D
毕竟我也已经放下了 ,心里没有爱的人了 :)

最近加入一个新的制服团体 , 学姐学哥全部都很 Friendly 、很搞笑
我也知道练习是应该严肃 , 没练习的时间可以玩到很疯狂
时间也过得很充实 ,
也觉得自己有了个目标 ,我会往目标前进
陈欣沂 ,加油 ! :D



没有什么是过不了自己的 , 只要努力 。。。
谢谢我的不完美 , 让我看清了一切 :D
大家一起加油吧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