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缘分是天注定的 .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?值不值的追求 ,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像恒星般永恒 , 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!♥
By_Selina

Monday 3 December 2012

November _ 2012 ♥

假期真的是有够闷
睡 > 吃 > 玩 Twitter 和 Facebook > 吃 > 睡
这个月只有三次的练习而已 ><
来来回回还不是一样睡和吃 xD
闷死了 ! TT

----- Skip -----

Changed Instrument , Wahahaha x3
能够跟好朋友进到一样的乐器是我的福气
还要是我很喜欢的乐器 _ French Horn ♥
爱死 French Horn 了 , 而且我很喜欢的 Senior 也是 Horn Player ,
很幸福 ♥
放假的练习学到很多东西 , 很开心 :)

----- Skip -----

她 :: 我进了 Horn 没有说不要你这个曾经一起当 Trumpeter 的朋友 , 你总是爱想多 , 我们还是朋友 , 只是我爱她比爱你多而已 , 你也不需要说你应不应该退出 , 谁说朋友只能有一个 ?  或许你迟点会拥有比我好的好朋友 , 也许你现在已经有了 , 你讨厌她可是你也喜欢她 :) 祝你们友谊永固 ,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:D

----- Skip -----

上个星期五练习过后我和 Ah Kei 跟陈老师去华园吃午餐 , 早一天我已经跟陈老师说我请 , 他就一直拒绝 , 他说谁赢就谁给钱 , 结果我赢了 ~
陈老师来之前买了 Stabucks 给我们喝 , 吃完午餐过后我们跟老师到办公室去上网 , 老师借我们他的电脑 , 他则用学校的电脑 , 这么好的老师儿找 ? xD ♥
过后陈老师就把我请吃的钱放在我书包 ~ 没有关系 , 好戏在后头 :P ♥
玩玩下我们去看娱乐百分百 , 过后我们就死命笑 , 真的是很好笑 ~ 笑到肚子很痛 :P
3 点 ++ , 陈老师跟 Cik Tan 借车载我们回家 , 炸到 , 陈老师跟 Cik Tan 说要载两位大人物回家 , Walao /.\ xD
没有关系啦 , 我们就当短暂的大人物啦 ~ So Yenq :P ♥
坐在车里面就开始讲福建话 xD 
Dit Dit Gia , Ki Long Qiaa <-- 陈老师说的 ~ Hahahahahaha xD
我们说了很多次 Dit Dit Gia ~ ♥
到达目的地 , 我把钱交给 Ah Kei 叫 Ah Kei 给回陈老师 , 最后成功了 ^^v
我们赢了 x目♥

就这样 , 11月过完了 , Happy Memories , Hope got chance again :D
I Love The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